マンガやアニメ感想が多くて、M子の日記でーす。日本語のコメントも大歓迎!どうぞよろしく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19] 出發&西裝&電影
開始工作之後,可以排假的時間其實不多
本來以為照以往的經驗,4.5月忙完WH的事前準備之後,6月在結果出來之前會清一陣子
所以這一次的假,在3月初的時候就已經問過主管
然後趁著票價還有優惠的時候,就訂下去了。
結果,沒想到遇上311日本大地震,可以說把整個行事曆都打翻啦。
但是,因為已經等了很久的休假
也想說事情在那之前應該能夠安定下來,所以就還是照著原本的計畫出發!!!
而且,雖然原本就有打算要去東京找朋友
但是事實上真正開始聯絡朋友的時間卻是一直拖到出發前1週才開始(毆)
還好運氣很好地,想見的朋友都即時地回覆了(手機mail強大啊!!!)
於是順利約到20日跟21的三個約會www

不過也因為多半時間是在跟朋友敘舊聊天,所以這次前往的景點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主要的照片,也就是移動途中的,或是私心的一些小東西囉XD

= 5/19 出發&西裝&蒼穹劇場版 =

這次是松山開通之後第一次搭國際線,所以戰戰兢兢吃完早餐後很早就出門
*不過後來聽東京的阿姨說,其實松山機場報到只要1個小時前就可以
松山機場雖然已經整修的很不錯了,不過還是有一大區圍起來再改裝
因為太早到了,就跑到角落去休息,這次的行李...
tokyo-0519-01.jpg
雖然是去認識的阿姨家住,不過還是帶了不少小物跟土產-鳳梨酥,其實並不輕=w=
後來終於等到去櫃台報到的時間...
tokyo-0519-02.jpg
非假日的班機,很明顯就是公差族為多XD
劃位的時候櫃檯人員還跟我說,靠走道的位子都被劃滿了,所以只能選窗邊或中間
我是沒差啦,本來就喜歡靠窗邊˙ˇ˙(但就是不方便出去洗手間)

松山的出關檢查也的確很快,所以進到候機室之後距離起飛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就把NB拿出來線上速報西裝了(毆)
不過還好我早進去,才搶得到特別座
tokyo-0519-03.jpg
大概是花博期間的造景,最前面機頭還有駕駛飛機模擬遊戲機
tokyo-0519-04.jpg
我坐在第二個位置,前面開飛機的人一直說不會開啦~一直撞山壁!! 囧還蠻好笑的XD
旁邊還有PS3的遊戲機,不過我沒去試玩˙3˙
大概速報了幾張照片之後,差不多就收拾收拾準備登機啦~
tokyo-0519-05.jpg
還是被一堆西裝(而且是各式各樣的西裝)包圍著*口*

上了飛機之後,本來看到隔壁有一架外裝很漂亮的彩繪機
可惜手腳太慢想拿相機的時候艙門已經關閉,就不能拍了ˊ口ˋ
直到上了雲層之後,因為太了才又開相機拍拍飛機上東西(欸)
tokyo-0519-07.jpg
總覺得我很容易坐到機翼的位置...仔細看ANA的機翼上有軌道的圖案蠻可愛的!
然後原本有跟媽媽說好,可以收飛機的模型
但是ANA它...它竟然!!!
tokyo-0519-06.jpg
竟然跟笨呆一起出這種的,有點想要啊!!!XDDDDD
但是最後看到它只能國內配送&需要自己組裝跟塗裝覺得麻煩就算啦~
*一般飛機模型頂多拆成兩三件大零件裝好就OK,這組看起來連貼紙都要自己貼...

機上的音樂頻道沒什麼好聽,我只好玩起遊戲
然後就先等到了下午茶下酒菜(?)
tokyo-0519-08.jpg
堅果類還不錯吃,隔壁的大叔馬上就點了啤酒來配...不愧是日本上班族。
餐點其實我也有拍照,不過因為雲層上反光太大後來看照片好
隔壁大叔害啊,連喝了兩瓶麒麟啤酒之後還喝紅酒(害我想是不是下次也來點看看??)

後來看地圖接近日本的時候,發現窗外有疑似山頭的影子
就位置來說,應該是富士山吧。
tokyo-0519-09.jpg
肉眼看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一些白冠...不過拍起來實在不清楚
最後吃完飯到下飛機之前,我都在偷看隔壁大叔的哈利波特(毆)
*最開始沒想到要看電影,沒想到竟然有哈波!是找分靈的那一集...

下飛機到出關,也比想像中來的快
不過因為要儲值Suica所以慢了一班モノレール(單軌電車)
tokyo-0519-10.jpg
到市內只要半個小時,太方便啦!!!而且也比較便宜~
缺點是車門好小還有高度,提行李上去有點累(不過車內有放置行李的空間)
tokyo-0519-11.jpg
正好遇到下班時間,所以車內一度很多西裝ˊwˋ

不過這天趕時間最重要是因為,我要去看朝思暮想的蒼穹劇場版-HEAVEN and EARTH啊!!!
原本真的沒想到,去年底上映後的5個月
我竟然還能有機會親自到日本的電影院看大螢幕(還差幾天就能看到總一聲優本人!!!)
當時只是心血來潮去翻了一下官網,想說如果有個什麼周邊可以買就好
沒想到還能趕上東京都內最後兩天的放映,當然是二話不說為了愛衝啦!!!
因為提著行李不方便走動,所以一到新宿車站就把行李丟置物櫃
然後趕快衝去電影院,晚餐什麼的不重要~
一上樓就看到先前活動聲優簽名的海報!!!止不住內心澎湃啊!!!O口Q
tokyo-0519-12.jpg
tokyo-0519-13.jpg
パンフレット跟周邊量都蠻充足的,不過沒有特典CD(但是就算沒有CD,還是打算隔天看第2次)

劇場內的座位當然沒有坐滿,但是意外還不少男性觀眾(還有上了年紀的伯伯來看...)
不過劇情什麼的不看,畫面跟音樂也是這一部蠻大的精采處
所以也許來看的人有各式各樣的迷也說不定吧~
開頭的音樂跟聲音一出來,我就想哭了!!!大螢幕精細的好有震撼力啊~O口Q
然後內容...另外打了感想篇,在DVD出來之前就先保留吧。
總之對我來說,這次能看到這部就值回票價了!!!
最後還是要吶喊一下拜託DVD快出啊!!!
不能在電影院裡尖叫的份,一定留到放映會跟老相好們一起叫!!!O口Q

太激動離開電影院之後,我就差點斷腿累死在新宿車站了(毆)
不,絕對不是我迷路...真的是新宿車站太大,然後我要找的那條地下鐵又很遠
結果我就走了很久很久才找到車站入口(都營大江戶線在最下層啊|||OTZ)
所以等我回到阿姨家,已經是晚上快11點的事情了...
tokyo-0519-14.jpg
只匆匆拍了戰利品,然後因為阿姨先睡了我不知道怎麼接網路,梳洗完就跟著睡了XD"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Copyright © 南緯三十六度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