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ンガやアニメ感想が多くて、M子の日記でーす。日本語のコメントも大歓迎!どうぞよろしく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7~8] 池袋最強~乙女ロード!!!
竟然只花了一個半月就把10天的遊記寫完啦!!!XDDDD
不過其實最後兩天扣掉記憶喪失(敗家意味)的時間,真正可以寫的東西不多啊(爆)
嘛,之前已經發過戰利品的閃光報告所以這邊就不多囉唆~

= 4/7~8 東京(日暮里、池袋-乙女ロード、渋谷-NHKスタジオパーク)=
-4/7
早上的天氣還是不太好,陰陰的有要下雨的FU...
這天沒有太多目標,總之就是衝池袋進行深度旅遊(爆)
tokyo-0407-02.jpg
一早的池袋街頭還算平靜(...這不是雙關XD!!!)
但看過丟啦之後對交通標誌牌跟自動販賣機有了另一種感想(爆)

其實不是第一次來東京,也不是第一次來池袋
但因為之前的兩次都是跟非動漫界的朋友來玩,所以走的路線當然比較"正常"一點
於是這次終於自己一個人可以去乙女路好好逛一逛啦!!!
不過在那之前沒吃早餐的我決定先去すき家填飽肚子XDDDDD
tokyo-0407-03.jpg
我的最愛~三種起司豚丼/牛丼+沙拉SET!!!

吃飽之後就準備開始敗家了(毆),順序是從最後尾的K-BOOKS逛回來
(因為下雨天不方便拿相機出來所以這段就都沒拍什麼照了...)
K-BOOKS在乙女路上還根據商品主題(?)分成了四館
k-books-store.jpg
失算的我竟然在第一館就不小手滑買了3本雜誌+2本(侍戰隊)角色寫真集 囧!?
結果才開始逛街手上的重量就已經很可觀了!!!(雜誌可重的咧|||||OTZ)
然後當然也進去二手同人本的館逛了,但是...
不知道是因為數量太多反而不知道還如何挑起還是APH的熱情已經有些冷靜
這次完全沒有對APH本出手呢~~~最後只買了侍戰全員本2本ˇ
之後其他家大概都是看到什麼買一點,沒有像第一家那大量買了(還有就是預算也沒剩多少...)
能省則省的原則就是只有在中古書店找不到的,才會到A店去買˙ˇ˙
不過就算節制的結果還是敗了不少~於是晚上跟朋友約吃飯之前要先回旅館放東西

東京兩天的住宿是在日暮里站附近,之前和東京的朋友聯絡時
一位朋友就說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嚐嚐看當地的名產:羽二重団子
tokyo-0407-05.jpg
據說是深受文人雅士們喜愛的老舖點心,所以我也來裝裝風雅喝下午茶(爆)
其實走進店裡的時候有點畏懼,因為裡面客人的年齡層跟我還蠻大差距的=w=||||
不過既然是朋友推薦的就還是要試試看...
tokyo-0407-06.jpg
點的是最普通的兩串団子(紅豆泥團子.醬油烤團子)跟煎茶的組合ˇ
個人比較喜歡紅豆泥的團子,甜度剛好有點像赤福餅ˇ烤團子有點鹹...

跟朋友約的是她下班後的7點在池袋,於是在下午茶喝完之後其實還有點時間
就想說要去中野的まんだらけ看看(因為聽說有特攝專館?想去找找模型或是玩具XDD)
結果...原本以為目標很明顯很容易找結果就沒帶地圖也沒抄地址
誰知道天色一暗在那附近晃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入口!? 囧
後來雖然有去找了一家書店問路...但是他們印象中的位置不清楚時間也不夠了所以放棄
算算時間想說乾脆早一點回到池袋去逛,結果沒想到竟然在電車上遇到事故
於是我繞行了半圈山手線才從新宿到池袋||||OTZ...本來想早點到的變成了遲到
還好最後有順利在約定的地點和朋友碰面,然後去吃了有點高級義式料理ˇ
好久不見很開心的聊了2個小時~然後還一起去拍了拍貼耶耶ˇ
被請吃飯還收到了很重的禮物真不好意思>"<(相對之下我的土產好簡陋||||)
tokyo-0407-08.jpg
↑這禮物真的很重啊~伊達有1kg呢!!!然後幸村好甜啊~(爆)

跟朋友道別之後回到旅館差不多快10點了吧...
稍微整理了一下行李跟拍照紀錄一下之後就邊看綜藝節目邊休息了XD"
隔天因為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時間上還很悠~

- 附錄 -
車站自販機看到的季節限定*櫻花口味奶茶!!!
tokyo-0407-04.jpg
瓶子很漂亮!!!但是口感...嗯,我只能說櫻花還是用看的比較美味??=w=a
(以前也嘗試過櫻餅跟櫻花口味的冰淇淋,都不是很喜歡那味道...|||OTZ)

之前在名古屋準備去參加侍戰隊舞台活動的時候,電車上曾經看到有人掛著的吊飾...
tokyo-0407-09.jpg
在K-BOOKS周邊館找到ˇ流ノ介、獲ったどーーー!!!(黃金傳說瘋XD)

-4/8
旅程的最後一天,早起的時間都在跟打包行李奮戰(肯定在超重危險區啊!! 囧)
等到check out之後就把行李寄放在旅館,還是一身輕的再去涉谷逛逛ˇ
目的地是NHKスタジオパーク(NHK電視台的體驗園區)
tokyo-0408-01.jpg
位置大概是在涉谷跟原宿之間,離兩邊車站都要走10多分鐘是有點不親切的...
不過我個人而言是這點距離還好啦,話說回來我好像是第一次來涉谷@口@!!!

NHK電視台不愧是日本首要的電視台,廣播局的範圍超大~
從入口到附設的廣播局體驗園區也要走個5~7分鐘...
沿途的看板當然都在打最近日劇的廣告,然後看到了很熟悉的面孔!!!
tokyo-0408-02.jpg
砂糖君好久不見~~~!!!你的頭髮怎麼了??(毆)

體驗園區的門票挺便宜的,只要¥200!!!
裡面設施大概就跟富士電視台的那樣差不多,一些電視節目製作的介紹一些佈景的展示
tokyo-0408-05.jpg
然後也有一些可以參加現場錄製的地方性小節目(但是我很害羞所以沒參加!!XD)
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一些體驗區是アフレコ(錄音)跟音效配置的區域ˇ
tokyo-0408-03.jpg
因為平日人很少所以我就進去玩玩看了~一開始選你想錄音的卡通(可以1~2人)
tokyo-0408-04.jpg
他給的選項我只認得忍たま(爆)...然後我配音的是亂太郎~
流程就是會先給你看/聽一次原版的配音,然後第二次就是你自己要出聲,第三次就放給你聽錄好的結果,感想是要跟著台詞不唸錯又要加上情感還真是不容易呢...(覺得自己配的很爛XD")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來說不定可以玩亂改台詞版本?...(慢著!)

另外還有一區很有趣的是介紹音效
tokyo-0408-06.jpg
因為以前的技術沒有很發達,所以有些音效會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品來製造
這裡的小遊戲就是根據畫面上出現的場景,猜看看可以利用桌面上哪些物品來製造出音效
(ex:馬蹄聲→硬果核交互拍擊桌面;划船的船槳聲→利用木機關發出"磯~嘎~"的聲音等等)

除此之外,等到技術發達之後可以利用電腦或是其他錄音設備錄好各種音效之後
接著就有讓你嘗試配置音效的小遊戲,一樣是會給你不同的場景
然後第一次讓你先看/聽正確版的音效,第二次就是按照時間順序給你三種音效選項
tokyo-0408-08.jpg
最後再讓你確認一次配出來的結果跟正確答案的相似度XD

在NHK待到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就走回涉谷街上吃午餐~還是跑去了すき家...
然後吃飽之後沒走幾步路就意外晃進涉谷的まんだらけ,不小心買了折神大全套(爆)
最後的最後,特別繞去東京車站買吃的土產~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很久以前朋友請我吃過就念念不忘的ねんりん家-糖霜年輪蛋糕啦!!!
tokyo-0408-09.jpg
tokyo-0408-10.jpg
(後來拿去學校做人情~抹茶跟柚子口味都吃到了很開心ˇˇˇ)
買完土產之後再回到旅館拿行李之後就提早搭電車去機場了(很怕再遇到電車事故耽擱=_=|||)

呼~10天的縱貫行就到此結束囉!!!
看到了滿滿到處都是的櫻花ˇ
跑了很多大城市小鄉村ˇ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ˇˇ
吃了很多懷念的料理ˇ買了很多怨念已久的大好物ˇˇˇ(爆)
真的是身心都得到完全治癒的一趟旅程~~~感謝旅途中所有的好運與朋友們的協助!! >口<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Copyright © 南緯三十六度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