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ンガやアニメ感想が多くて、M子の日記でーす。日本語のコメントも大歓迎!どうぞよろしく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28] 新歡舊愛一起敗ˇ
因為週六要上班,所以只去第二天
*非常感謝噗上的親友們提供分票~下次我會記得早點把ㄅㄌ的一起要好(毆)
雖然是暑假場,不過這次意外地排隊跟買本都很順利!!!

提早出門,先買好了早餐就直接去排隊,
因為有稍微看過排隊動線,所以預測我到達當時應該隊伍已經往操場方向延伸...
於是我就直接從側門切入,果然順利接上往網球場方向延伸的隊伍=w=+
隊伍還不怎麼長,所以9點多開始排隊11點多就已經順利進到場內(可惜來不及讓小璐插隊)

由於TAKO贊助了場刊,所以前一天還是稍稍做了點功課
進到場內發現人潮還不多,所以快速攻略了目標攤位(就連良子的攤都只排了15分鐘!!!)
雖然大手的本子數量照理說不用太擔心,不過後來聽說還是完售了還好我有先買起來
總之這天逛得很盡興,也買到不少很合胃口的本子,廢話不多說戰果下收↓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東京行~幸せの重さ=10kg
好久沒打日記了...ˊ口ˋ;;;

不過倒也不是說沒有東西可以寫,反而是想寫的東西太多不知道從哪一樣開始
然後考慮考慮之中就過了好久好久|||OTZ

工作很忙碌很累,但是也很充實
當然也有覺得疲倦的時候,遇到討厭客人的時候
然而更多的時候是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諮詢也好,授課也好,外出洽公也好
感覺每一天都有新的收穫,所以不會厭倦

當然,也還是需要休息的時候
排個長假,好好放鬆與充電,就是我再度元氣的方式
這一次當然也是,用體力換回了半年份的精神糧食(爆)

雙手萬能之房間掃除大作戰!!!
其實斷斷續續整理了一個星期,目前已經算是整理完啦XD
剩下就是多出了幾個空櫃子還在考慮要塞什麼...(慢著。)

是說整理的時候意外翻出不少年代物,以前總是太懶捨不得丟掉
這次總算(為了將來的新敗家物?)把心一清掉了不少舊物
像是累積了10年的CWT&FF場刊!!!XD

週末手工藝~特攝盒玩
昨天看完W杯-阿大戰轉播,(看到可愛Lahm)心情很好的入眠了。
個人感想一點點低調收在本篇最下,沒什麼重要性可以跳過(毆)

於是本篇的重點是...鏘鏘叭啦鏘吧啦~♪猛牛大王(爆)
origami-14.jpg

意外~幽白盒玩!!!
昨天下午在北車附近逛,本來是要找目標的國旗系列杯子
結果因為原本發現的書店缺貨,於是就想說在附近其他書店探查看看...
走著走著就進了很沒逛的...33學堂
其實一開始想說那系列的杯子又不是日本做的應該這裡不會有
怎麼知道隨意看看竟然看到一大區盒玩!!!

最先發現有侍戰隊的小盒,但是不是折神也不是人物模型而是武器,沒興趣=3=
接著再往旁邊發現了電王的列車盒玩!? 有點心動 囧!!!
但是數了一下列車車廂如果要全部收齊有1X台,太花錢了所以PASS...
然後再旁邊看到一大區是ONE PIECE的人物,竟然還有千陽號的中型盒玩!? 囧
一邊震驚一邊終於看到了千陽號隔壁非常眼熟的人物們...
這...這不是幽☆遊★白書嗎!?!?!
yuyo-0.jpg

女子孩子的DIY時間☆
這篇比較沒有那麼閃了~(爆)
不過照片一樣多到炸所以還是直接收進去=w=
主題是...
origami-01.jpg
這到底是什麼呢??有人猜到了嗎???XD

解答以下,想重溫童年(?)的人請進ˇ

以研究之名!
昨天玩的太嗨結果今天一整個沒有上課的心情(喂)

--------------------------------------

1.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ˊ3ˋy-~
2.欸我覺得台北捷運公司應該給我代言費(爆)

p.s自嗨過頭,照片很多文字也多~就直接收裡面了XD
Copyright © 南緯三十六度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