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ンガやアニメ感想が多くて、M子の日記でーす。日本語のコメントも大歓迎!どうぞよろしく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セルフィ]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應該早一點發現這個的!!!
欲 罷 不 能啊www

serufi-games-02.jpg(*大圖有)
這題我答超快的啦XDDDD
つづきを表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セルフィ]歡迎來卡位!!w
今天釣魚Lv又升級了!!!(爆)

就來介紹一下這不太花錢(?)可愛的小遊戲吧ˇ
首先是步驟,不過其實這個在新手任務裡面有...所以並不是太難的東西XD
serufi-fishing-01.jpg

[セルフィ]到底在做什麼...(掩面)
頹廢到沒有時間整理照片XD"(毆飛)

不過昨天大五返校我還是有乖乖的準備了自我介紹(被抽到要介紹3分鐘=w=)
口試題目抽問跟教甄考題抽考(還好是考中國地理!!!最近就在上課的部份XD")也都嘛~啊(?)
因為從這次開始返校就不是強制性的(成績都送了~),所以來的人不多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次實際上做的事情卻比前幾次返校來得多(之前都是經驗分享座談)
雖然我今年的目標並不在教甄,不過練習面試技巧跟膽量也還不錯囉ˇ
重點是可以名正言順光明正大跟學校請公假休息!!!

咳,回到正題。(...欸?)
最近天天準時回家卻又少上線的原因,不外乎是前陣子剛跳坑的セルフィ
實在不得不說這款換裝娃娃的設計真是太打中我死穴了|||||OTZ
怎麼每件衣服跟飾品都做的這麼的精緻可愛啦!!!

[セルフィ]熱衷於換衣服跟釣魚(?)
跳坑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呢...(遠目)
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爆)

總之目前大概就是,雙ID進行中。
第一個創的是私心的阿普(Prussia),但是又很想男裝跟女裝都嘗試所以又開了本尊的帳號
於是乎每天在LAG中還是不忘登入一下領禮物(毆)
考試前這樣糜爛真是危險 囧!!!
希望兩週過後可以稍微冷靜一下了,還有一週是吧?

[Livly]冬天是敗家的季節=3=
其實這篇拖的有點久了
不過之前忙本子忙試的事情沒太多時間...再加上最近Fc2很不穩(常常連不上OTZ)
拖到現在才把相關累積的資料一起拿出來寫了=w=

關於改版成LivlyCOR之後的事情。

p.s圖片超多請耐心開啟

[Livly]理智輸給了小少爺。
昨天才說今年萬聖節過起來沒氣氛
前兩天才在哀這次Livly出了好可愛的限定島跟限定寵

[Punimal] 完勝。
さきほど、玖葉ちゃんの食料を稼ぐため、プ二マルゲームを遊んだ
じゃんけんで、完勝だったよ!!XD
punimal-27.jpg
いやースッキリしたね!
前、経験したのが完敗だった、完勝なのは初めてかな...
Copyright © 南緯三十六度半.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